刘吉忠到市中区妇保院督导卫生健康证办理慢问题整改工作

作者:刘明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8-02 13:52:12

7月31日上午,副市长刘吉忠到市中区妇保院督导卫生健康证办理慢工作整改情况。在查看现场后,在市中区妇保院召开会议,就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吉忠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来抓。要增加体检服务机构,除了市中区妇保院和市中区人民医院外,还要把市级医疗机构增加为健康体检服务机构,共同开展体检发证工作,确保7天内完成所有已预约人员的体检。要延长体检服务时间,全天候接受预约人员体检;加大人力、财力投入,切实在人员和经费上保障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把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向社会公布,回应社会关切。要坚持举一反三,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内开展排查梳理,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全面加以整改,切实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会议结束后,刘吉忠接受了《问政山东》栏目组的专访。(记者 刘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