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十一届四次执委会议召开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8-01 11:47:16

枣庄新闻网讯 7月31日,市工商联十一届四次执委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兵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德琦作工作报告。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工商联十一届四次常委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听取审议了市工商联常委会工作报告。

张兵指出,市工商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企业家的捐赠善举充分体现了优秀企业家精神和社会担当。

张兵强调,各级工商联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在强化政治引领上彰显新作为,要引导和支持民营企业积极参与光彩事业;各企业家执委要有强烈的政治自觉和研判大势的智慧,坚决抵制错误思想和言论,要有初心不改的情怀,自觉做履行社会责任的模范。 (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