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石爱作在枣庄分会场收看实况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8-01 11:31:30

枣庄新闻网讯 7月31日上午,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副市长邵士官在枣庄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着力加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的安全风险防范,积极部署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但仍面临不少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深入推进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开展危化品道路运输、非法违法“小化工”专项治理,全面排查治理各类风险隐患,狠抓严格监管执法和事故处理整改落实,把好安全监管每一道关口。加强“十四五”安全生产规划和法规制度建设,加快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提升安全基础保障能力。统筹做好当前防汛救灾和安全生产工作,严密防范各类灾害事故风险叠加放大,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