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工艺美术行业获奖项目大丰收

作者:枣庄日报记者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7-30 14:55:06

枣庄新闻网讯 7月26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20第十二届中国(山东)工艺美术博览会”上,我市作品共获得金奖23个,银奖13个,实现获奖项目的大丰收。

7月23日至26日,山东省工艺美术协会、山东省工艺美术学会为了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建设经济和文化强省战略和高质量发展,充分宣传展示我省工艺美术行业发展成就,促进工艺美术产品的品牌化、市场化和产业大发展,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2020第十二届中国(山东)工艺美术博览会”。在这次展会上,我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组织的参展者既有市重点文化企业和具有一定水平的工艺美术大师,也有市内一些工艺美术从业者。在此次展会上,我市作品共获得金奖23个,银奖13个,实现历史新突破。 (枣庄日报记者)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