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孙欣亮主持并讲话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7-29 10:04:20

枣庄新闻网讯 7月28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欣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涛,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家国、张永刚,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市政协党组成员张贺泽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艾百灵、张德琦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孙欣亮指出,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聚力改革攻坚突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孙欣亮要求,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的中心环节,筑牢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职责定位和使命任务,努力实现政协工作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同频共振。要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积极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持续提升履职效能,以实际行动助推我市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 (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