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推动全市动产抵押融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7-24 15:35:37

7月23日,全市银企动产抵押融资稳企业保就业推进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为打破中小企业融资担保瓶颈,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充分发挥动产抵押登记职能作用,积极出台方案、强化宣传、加强监督指导、开展银企对接、实行“零接触”办理等具体措施,努力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登记工作不耽误。下一步,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将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用更宽广的眼光、更开放的理念、更灵活的机制、更有力的举措,拓宽动产抵押登记范围,对个体工商户、农业生产经营者和中小微企业使用生产设备、原材料、半成品、产品办理动产抵押登记的,做到应登尽登、应抵尽抵,手续齐全的,即时办结,全力推动全市动产抵押融资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疫情形势下稳企业保就业、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部分银企代表现场签订了动产抵押和应收账款质押贷款意向性协议。 (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