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李峰主持并讲话 石爱作于玉出席 孙欣亮列席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7-18 09:04:49

7月17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市委副书记、峄城区委书记于玉,市委常委王玉波、张兵、李兴伟、李爱杰、朱国伟出席。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淑启,副市长霍媛媛、宋丙干、刘吉忠,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2020年度区(市)、枣庄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办法》《2020年度市直部门(单位)绩效考核办法》;传达学习了全省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议指出,考核是促发展的“指挥棒”,也是检验实绩的“试金石”。各级各部门要对照省、市考核办法及标准、细则要求,紧盯全年目标任务,逐项压实责任,逐条细化分解,持续开展节点考核、亮屏行动,以实干求实绩,以攻坚求突破,力争在今年的全省考核中取得好成绩。要牢固树立结果导向,用好正向激励机制,聚焦重点、严明奖惩,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更好地推动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是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省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议部署要求,加强模范机关建设工作,推动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全市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践行“两个维护”,争做“三个表率”,在各领域党的建设中走在前,在党的各项工作中当模范,在服务群众中树形象,着力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崔累果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