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中科院苏州医工所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石爱作出席并致辞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7-10 11:29:07

7月9日,市政府与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在苏州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中科院苏州医工所所长唐玉国出席仪式并致辞;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洪波,副市长刘吉忠,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出席仪式。

石爱作在致辞中指出,苏州医工所作为中科院唯一以生物医学仪器、试剂和生物材料为主要研发方向的国立研究机构,在医疗器械等领域拥有国内一流的技术实力。这次签约,开启了我们双方深化合作的新篇章。枣庄市将秉持合作共赢的理念,主动靠上、全力服务,为医疗仪器智能制造基地项目提供最优质服务,推动项目落地建设、顺利运营。欢迎苏州医工所把更多项目和产业布局到枣庄,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合力推动枣庄高质量发展。

唐玉国在致辞中说,枣庄交通区位优越、产业基础优良,此次把医疗仪器智能制造基地落户在枣庄,能够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下一步,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尽早发挥基地市场效应,为枣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记者 李鲁

仪式上,石爱作、唐玉国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