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海关与市贸促会签订关贸合作机制协议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7-02 09:52:20

枣庄新闻网讯 为加快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共同搭建服务平台,创新原产地签证工作手段,落实稳外资稳外贸相关措施,促进枣庄对外经贸事业持续健康发展,7月1日上午,枣庄海关、枣庄市贸促会《细化关贸合作机制协议》签字仪式在枣庄海关大楼举行,副市长邵士官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细化关贸合作机制协议》具体内容,合作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下一步,签约双方将围绕共享信息资料、政策法规咨询、联合调查研究、促进贸易便利化、举办经贸活动、提供通关和商事法律服务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创新服务举措,以优良的业务素养和优异的服务水平,服务好全市外经贸企业,为实现市委、市政府“先把枣庄经济搞上去”的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