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看看有哪些思政课教师上榜

作者: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6-26 11:28:39

根据枣教工委《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枣庄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枣庄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宣传选树工作的通知》(枣教工委〔2020〕10号)精神,经各区(市)委教育工委、市直各学校推荐,市级评选委员会评选,拟确定高庆堂(枣庄市第八中学)、高先君(枣庄市第十五中学)、张静(滕州市中等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孟庆亮(枣庄市第三中学)、王艳(薛城区兴仁街道泰山路小学)等教师为“枣庄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拟确定赵鸿灏(枣庄市第三十九中学)、王国慧(滕州市第一中学)、付志强(枣庄市第一中学)、张敬文(滕州市鲍沟镇鲍沟中学)、李飞(山亭区实验小学)、张莹(滕州市第四实验小学)、王凤英(枣庄市第十八中学)、刘吉亮(枣庄市第五中学)、魏传运(滕州市第二中学)、孙超群(峄城区荀子学校)、贾传利(枣庄市第十六中学)等教师为“枣庄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现予公示。

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推荐结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市教育局思政科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单位、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单位、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3285号306室 枣庄市教育局思政科;邮编:277800;电话:3313318    

来源:枣庄教育网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