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6-20 10:19:09

枣庄新闻网讯 6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良带领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相关人员就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进行视察。

于良先后到台儿庄区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台儿庄区行政审批中心、台儿庄古城大数据中心、薛城区税务局、市市场监管局,详细了解法制教育开展、服务窗口分工、服务流程等情况。

座谈会上,于良指出,创建国家级法治政府创建示范市,是一个地方的重要品牌、荣誉和核心竞争力的体现,是一个地方良好发展环境的“金字招牌”。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工作力度,全面补齐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标杆,强化部门职责,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调联动,确保各项创建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坚定不移把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工作全面推向深入。 (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