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野生动物保护全面执法检查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6-19 20:05:00

6月18日至19日,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决定和野生动物保护“一法一办法”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玲、宋淑启、程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士亮分别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程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这次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要把握检查重点,着力推动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决定和“一法一办法”有效实施,要切实履行法定职责、聚焦检查重点、掌握执法检查的方式方法;要加强组织领导和协调配合、严守纪律规矩,确保执法检查达到预期目的,为我市的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出贡献。

会后,检查组分为两组,先后到峄城区金牛农贸市场、运河国家湿地公园(马兰湿地鸟类栖息地)、岩马水库(赵泉侧柏林鸟类栖息地)、山亭农贸市场以及张范街道长建孔雀养殖基地进行了现场执法检查。 (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