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爱作到市中区调研企业生产和农村工作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6-16 08:55:40

6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到市中区调研企业生产和农村工作。

石爱作一行首先来到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企业在疫情防控中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石爱作强调,各级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导企业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要聚焦“六稳”“六保”精准发力,加大助企纾困政策落实力度,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技术改造、扩大产能创造良好环境。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在确保产品质量、生产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开足马力生产,努力满足医疗机构和广大市民群众的需求。要加强技术研发,健全完善营销网络,积极打造“拳头产品”“核心品牌”,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要以更大力度优化企业股权结构,加快建立和完善现代企业制度。

随后,石爱作到孟庄镇孟庄村调研农村工作。石爱作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要强力推动乡村振兴改革攻坚,持续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要因地制宜培育特色产业,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让群众分享更多的产业发展红利。要充分发动群众,以“三清一改”为重点,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一步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加快建设美丽乡村。(记者 李鲁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