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6-12 19:35:26

6月12日,第四届枣庄市党政一体法律顾问聘任仪式暨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关于聘任第四届市党政一体法律顾问的通知》;颁发了党政一体法律顾问聘书;法律顾问代表作了发言;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政一体法律顾问工作的意见》;市司法局负责人作了工作报告。

远义彬强调,党政一体法律顾问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服务全市大局中彰显责任;要弘扬职业道德,在忠诚履行职责中展现担当;要强化服务管理,在聚力改革发展中体现价值;要坚守法治精神和职业操守,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战略定位,发挥好监督把关、参谋助手、桥梁纽带的重要作用,为我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和优化法治环境贡献智慧力量,为推动我市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记者 任翔)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