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枣庄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6-05 07:30:00

6月4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第二次会议暨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审议了《关于开展法治镇(街)示范创建活动的意见》等7个文件,举行了优化法治环境监督员证书颁发仪式,两位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李爱杰指出,抓好市委依法治市办年度重点工作,要聚焦“一个中心”,服务依法治市大局;把握“两个攻坚”,推进事业融合发展;突出“三个关键”提高法治建设质量;健全“四种机制”增强法治建设合力。

李爱杰要求,要完善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协调机制,形成高效率法治建设推进机制,完善普法依法治理机制,健全法治督查考核机制。要立于实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高度,站在推动全市创新转向高质量发展的角度,更加突出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为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枣庄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