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枣庄扶贫协作爱心物资捐赠仪式举行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6-05 09:10:11

枣庄新闻网讯 6月3日上午,威海-枣庄扶贫协作爱心物资捐赠仪式在峄城区左庄小学举行。仪式上,威海产业投资集团为峄城区峨山镇的贫困儿童捐赠了74箱爱心物资。

近年来威海枣庄扶贫协作工作有序开展,为枣庄脱贫攻坚发挥了很好的助力作用。尤其是对贫困学生的资助工作成效良好。2016年以来,共资助枣庄市建档立卡贫困学生超过1.5万人次,为贫困学生解决了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

据介绍,今年,威海市将继续强化教育帮扶协作,重点帮扶5000名贫困家庭学生解决“上学难”的问题,每人资助500元。继续开展8对中小学校结对帮扶,深化荣成市与山亭区特教学校协作发展,支持文登区、环翠区援建峄城区夏庄小学和台儿庄区赵庄小学。培训枣庄市100名校长、200名班主任、300名学科教师,组织枣庄市20名教育管理人员赴威挂职学习。威海职业学院定向招收枣庄经济学校100名学生。 (记者 任翔)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