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寇光 胡乐彪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6-04 09:58:25

枣庄新闻网讯 6月3日,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李爱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周宗安主持会议。枣庄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宪明、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战振强出席会议。

李爱杰指出,2020年是推进枣庄教育加速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关键一年。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切实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廉政建设,以更大的力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提高站位,明确任务,推动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水平。要坚定信念,把牢方向,进一步加强全市教育系统意识形态工作。要履职担当,强化监督,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落实落地。(记者 寇光 通讯员 胡乐彪)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