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作者:孙秋实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6-04 09:55:40

枣庄新闻网讯 6月3日下午,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霍媛媛在枣庄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后,霍媛媛就切实做好我市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更实的办法举措,全力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要落实落细落地各项政策,具体事项要明确到人、责任到岗,打通落实政策的“最后一公里”。拓宽渠道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加大基层服务项目招募规模和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力度,做好急需人才引进和“双一流”毕业生招聘工作,支持小微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打造“互联网+”就业服务新模式,线上和线下结合,持续开展就业服务行动。要主动作为,开展更多有利于促进就业的专项活动,凝聚稳定和扩大就业合力。(记者 孙秋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