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派薛城区七组:聚焦基层需求 解决实际问题

作者:张孝平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6-03 18:45:00

枣庄新闻网讯 市派薛城区七组聚焦基层需求,积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取得了较好实效。

他们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传解读,把省、市有关惠企政策推送给枣庄天润达实业公司和社区商户,向所联系村和社区赠送《民政基本民生保障工作指南》,方便基层及时了解、充分利用。联合有关单位在社区开展了“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暨“福彩暖心、口罩文明”公益倡导活动,宣传社会工作者参与疫情防控先进事迹,发动广大社工继续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参与社区治理。现场邀请社区居民参与“口罩文明”有奖问答,倡导文明使用口罩。

市派薛城区七组积极助力环境整治,向巨山街道大吕巷村赠送了250公斤消毒原液,邀请蓝天救援队对凤凰山社区进行了全面卫生消杀,为村(居)民创造干净卫生生活环境。同时,他们充分发挥派出部门资源优势,为所联系村和社区一线防疫人员送去棉衣、棉被、方便面、牛奶、火腿肠、雨伞、茶杯等物品,向他们表达敬意、传递温暖;给大吕巷村3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基本生活物资,缓解疫情对困难群众生活造成的影响。“四进”工作开展以来,已累计捐赠物资价值1.788万元。 (记者 张孝平)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