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暖童心” 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举行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6-01 09:21:38

枣庄新闻网讯 5月30日,“扶贫暖童心”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在市中区举行,副市长刘吉忠出席活动。

刘吉忠来到齐村镇乔屯村走访慰问贫困儿童,认真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及学习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用品和玩具。在文艺演出活动期间,儿童代表向刘吉忠赠送了亲手制作的手工作品,刘吉忠也向他们颁发了书包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开心生活。部分爱心人士还向贫困儿童发放了助学金。

刘吉忠强调,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和未来,要关心帮助儿童健康成长,特别是贫困儿童、留守儿童,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伸出关爱之手、援助之手,多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学习上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要号召更多的爱心组织、爱心机构和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关心关爱贫困儿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记者 任翔)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