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5-29 09:31:17

枣庄新闻网讯 5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涛带领调研组到薛城区、市中区开展精准扶贫专题调研。

程涛一行先后到薛城区新农民创业园、盈亮产业园,市中区九顶莲花山生态旅游项目、冠宇农业食用菌种植项目,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了解产业发展、就业扶贫等工作情况。在调研过程中,程涛一行还分别到贫困家庭华明堂、王化祥、刘雷、郭现华家中进行走访,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贫困家庭的脱贫质量情况。

程涛对我市脱贫攻坚所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创新扶贫工作思路,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紧盯短板弱项,持续加大攻坚力度,狠抓各项扶贫政策举措落实落地。要进一步健全帮扶机制,完善帮扶措施,持续推进产业扶贫,提升项目运营管理水平,积极引导贫困群众自主脱贫,确保高质量打赢我市脱贫攻坚战。 (记者 任翔)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