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牌低速电动车 这些路段禁通行

作者:王龙飞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5-26 10:19:48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我市交警部门获悉,该部门划分全市机动三轮、低速电动车整治区域,符合登记挂牌条件的,挂牌后才能上路行驶,无号牌行驶的,扣留机动车,罚款并记分。不符合登记挂牌条件的低速电动车,不得在这些区域内行驶。

本次划分的整治区域中,市中区为光明路、西昌路、青檀路的部分路段。峄城区为坛山路、解放南路的部分路段。滕州市为龙泉路、文昌路、科圣路、塔寺路、善国路、新兴路、大同路、平行路、通盛路、北辛路、学院路、解放路、杏坛路、府前路、荆河路、永昌路、青啤大道的部分路段。薛城区的整治区域为光明路、祁连山路、泰山路、永兴路的部分路段。台儿庄区为金光路、文化路、兴中路、运河大道的部分路段。山亭区为府前路、北京路、仙台路的部分路段。高新区为光明路、松江路、泰山路、燕山路的部分路段。 (记者 王龙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