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滕阿胶项目开工投产

作者:苏兢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5-26 09:13:34

枣庄新闻网讯 5月21日,山东东滕阿胶有限公司投产仪式在枣庄高新区举行,副市长邵士官出席活动。

邵士官在仪式上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东滕阿胶项目顺利投产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我市明确了以高新区为核心,统筹全市产业布局,全力打造现代医药产业集聚地的发展思路,产业规模效益持续提升。东滕阿胶项目的正式投产,为全市医养健康产业发展增添了新的强劲动力,将有力地助推全市新旧动能转步伐。希望东滕阿胶坚持质量为本,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延伸链条、膨胀规模,加大研发力度,提升产品竞争力,努力让东滕品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枣庄高新区要持续培厚创业土壤、优化营商环境,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优惠政策、优质服务、优良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推动产业集聚兴旺,为枣庄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仪式上,东滕阿胶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参观了胶剂车间。 (记者 苏兢)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