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神兽”归校,枣庄市三至六年级小学生开学啦!

作者:甄宗奎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5-26 17:08:39

朗朗读书声重回课堂,

美丽的校园一片生机。

继我市高中、初中等年级学生开学复课后,

(25日),全市513所学校,共25.38万名

3-6年级的孩子也开学复课了!

迎着清晨的一缕微光,胸前系着红领巾满是朝气的学生,紧张而又兴奋的迎来复学首日的校园生活。

(市中区光明路小学)

在市中区光明路小学,1627名学生手持健康码通过安全闸门,经过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入校园,学校执行分级部错时返校制度,一切都井然有序地进行着。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伴着旭日的晨光冉冉升起,光明路小学的“开学第一课”拉开了序幕。学校将“爱国、感恩、成长”作为复学第一课的主题,从“防疫知识”、“爱国思想教育”以及“学习榜样”等角度带领学生从这段宝贵的人生经历中汲取成长的力量,努力成为那个更好的自己。

校长方焕明在开学致辞中,围绕着“热爱、感恩、勤奋”三个维度,引导学生珍爱生命、爱护环境,鼓励学生努力追寻心中的梦想,号召学生传承发扬优秀校友追求卓越、尊师重教的精神。

在市中区文化路小学,三至六年级约2300名学生,重新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学校严格组织人员进行防疫 ,确保学生安全。

新学期,愿孩子们带着坚毅与勇气,认真学习,努力拼搏,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枣庄日报全媒体记者 甄宗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