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附近一红绿灯“停工”数月,何时才能“复工”?

作者:金铭 来源:枣庄日报新媒体 2020-05-25 15:11:42

近日,一网友向枣庄日报新媒体记者反映称,位于薛城区陶庄镇山官路与幸福路十字路口处一红绿灯已“停工”许久。“BRT、大货车都从这里经过,并且附近的学校已经开学,这处红绿灯再不维修,就太危险了。”该网友说道。

今日上午九点左右,记者来到现场了解情况。该路口作为BRT的必经之处,北边为生活区,西边为陶庄汽车站,南边是枣庄市第二十中学。

在记者观察的半个小时中,发现该路口车流量较大,在没有红绿灯提示的情况下,也没有设置临时信号灯,各类车辆无序穿梭。据附近一位村民介绍:“这处红绿灯已经停亮有几个月了,这个时间段的车辆还算是少的,要是赶到上、下学的时候,车辆更多。”

村民表示,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修复该处红绿灯,消除安全隐患。


采写 金铭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