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5-23 09:46:43

枣庄新闻网讯 5月22日,全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刘吉忠出席并讲话。

刘吉忠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态势持续向好,成果不断巩固,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依然艰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全面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刘吉忠强调,要认清疫情防控复杂形势,坚决筑牢持久战的思想,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精准把握防控工作重点,扎实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的管控,切实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有效防控;要坚持完善工作的体制机制,不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成效,把疫情防控细化落实到基层综合治理和经济社会秩序恢复的每一个环节,为赢得疫情防控战争的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