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奖补资金助力文化宫整治提升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5-21 10:33:54

枣庄新闻网讯 5月19日,全省工人文化宫建设攻坚决战视频会议召开。会上,市工人文化宫、山亭区工人文化宫共获得513万元建设奖补资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于良在枣庄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并作经验交流。

于良指出,去年下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省总部署要求,积极转变思路,强化工作措施,工人文化宫整治提升换挡加速,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果。全市各级各部门强化上下联动,聚焦重点发力,坚持每月调度通报,持续拧紧责任发条;联手党政推动,聚焦难点发力,将文化宫整治提升纳入党委常委会、政府常务会议程,党政主导解决;实施政策拉动,聚焦堵点发力,吸引财政资金投入,争取编制部门支持;坚持效应带动,聚焦痛点发力,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文化活动,整治提升与发挥作用同步推进、相互促进,重新擦亮公益服务的“金字招牌”。 (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