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5-20 09:50:48

枣庄新闻网讯 5月19日上午,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主任李兴伟出席并讲话,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庆喜作工作报告,市关工委副主任王亚、李华中、张胜来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领导同志批示和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省关工委主任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命名“枣庄市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的决定》并授牌。

李兴伟指出,培养教育青少年健康成长,是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工程,是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薪火相传的希望工程。要以更高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以更实举措护航青少年成长,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深化青少年关爱帮扶,抓好青少年法制教育;以更强合力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有关要求,发挥优势,共同努力,把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得更踏实、更有效,以扎实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国关工委成立三十周年。 (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