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3个项目参加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于杰李峰郑元豹石爱作孙欣亮于玉出席枣庄分会场开工仪式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5-18 10:01:24

枣庄新闻网讯 5月16日上午,我省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全省16市的79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建设。开工活动在济南设主会场,各市设分会场,以“主会场+分会场+视频连线”方式进行。

枣庄分会场设在人民控股集团(山东)产业园。副省长于杰,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人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元豹,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委副书记、峄城区委书记于玉,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淑启,副市长霍媛媛、周宗安、邵士官,枣矿集团董事长杨尊献,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出席了开工仪式。

李峰通过视频,介绍了我市开工项目情况。他表示,我市将以这次集中开工为契机,坚持一个项目一个专班、一套方案,全程服务、全力保障项目早建成、早达效。同时,坚决落实“六稳”“六保”,全力冲刺二季度,奋力夺取双胜利,为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枣庄力量。

当天,我市共有23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68.7亿元,涵盖智能制造、数字经济、高端装备、医养健康、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记者 崔累果)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