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银企携手同行 助发展合作共赢

作者:刘振江 吴成纲 褚众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5-15 09:02:22

枣庄新闻网讯 5月14日,枣庄农商银行信贷产品新闻发布暨支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政银企对接会召开。副市长周宗安出席会议。

为全力做好金融服务,枣庄农商银行此次创新推出了15款信贷产品,分别为“普惠快贷”“创业担保贷”“人才贷”“科技成果转化贷”“战疫英雄贷”“早得利”“应收账款质押贷”等系列,主要针对当地实际,着力破解“三农”、小微企业、城乡居民家庭等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会上,人民银行枣庄市中心支行解读了相关金融政策,市工信局就相关工作发表了意见,枣庄农商银行作了“企业金融辅导宣讲”,枣庄农商银行还分别与5家相关单位(部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与6家企业客户和1名“最美青年”签订了贷款意向书。

枣庄农商银行始终扎根本土,深耕地方金融,倾力打造“惠农兴商,润泽城乡”服务品牌。截至4月底,全行各项存款余额268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02亿元,先后推出信贷产品59款,承担了辖内近80%的农户贷款、70%的小微企业贷款。 (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吴成纲 褚众)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