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跑步地点 不限完成时间

马拉松线上赛5月中旬开跑

作者:李帅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4-27 10:24:58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6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5月17日—19日,2020年中国大运河(台儿庄)马拉松将举行线上赛。报名成功后,参赛者不限跑步地点,不限跑步完成时间,使用任意手机跑步软件(APP)单次跑步或徒步里程达到参赛项目,并将跑步成绩上传即视为完成比赛。

此次互联网马拉松赛是我省首次“线上马拉松”赛事,项目设置半程马拉松和5公里迷你跑,报名时间为4月20日—5月16日,预留报名人数2000个。参赛者可搜索关注“海看体育”公众号,选择“精品赛事”—“赛事报名”—“中国大运河(台儿庄)马拉松线上赛”,填写报名信息进行报名。每人收取参赛费29.9元。报名成功后,参赛者于5月17日—19日期间,在公园、操场、街道、客厅等室内外场所,或使用跑步机等器材,不限跑步完成时间,使用任意手机跑步软件(APP)单次跑步或徒步里程达到参赛项目,并将跑步成绩上传至主办方微信公众号“海看体育”的成绩上传页面,即视为完成比赛。每位参赛者仅限上传一次跑步成绩。

此外,按规定参赛、完赛的参赛者,可于5月19日—6月30日期间,凭身份证免费畅游国家5A景区台儿庄古城。(记者 李帅)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