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游古城实名预约刷“绿码”

作者:李帅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4-23 14:51:14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1日,记者从台儿庄古城获悉,今年五一假期,台儿庄古城实行游客实名制预约入园,没有预约的游客不能进入景区,境外及湖北籍游客除外。

根据相关要求,结合台儿庄古城景区实际情况,入园游客须持有本人身份证和健康通行“绿码”,若无健康通行码,须持有客源地居委会出具的14天有效期内的健康证明。为确保安全,景区单日游客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30%,景区人数达到最大承载量时将停止售票及入园。景区营业时间为8:30—22:00,游客进入景区须配合工作人员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口罩,减少聚集。

据了解,市民通过网络购票成功即为预约成功。免费群体及年卡用户可以通过关注台儿庄古城微信公众号“tezgc2008”,选择“微信购票”转接到台儿庄古城预订网小程序,或微信搜索“台儿庄古城预订网”小程序根据相关流程进行预约。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境外及湖北籍游客须持7日内出具的有效核酸检测报告,至人工售票窗口登记相关信息办理入园手续。对于疫情期间境外或湖北籍人员未在境外或湖北省居住过的,须提供本人现居住地社区(村)或派出所证明至人工售票窗口办理入园。(记者 李帅)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