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四局枣庄项目召开“企媒共建”工作座谈会

作者:孔猛 王东林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4-20 13:39:06



枣庄日报全媒体讯  4月18日下午,中铁十四局枣庄项目在建设基地召开“企媒共建”工作座谈会。枣庄项目书记李荣新,执行经理吴海波,副经理孔通、李少龙出席并讲话,邀请驻地媒体大众日报、山东电视台、大众网、鲁网、齐鲁晚报、枣庄电视台、枣庄新闻网、枣庄在线、枣庄之窗(新媒体)参与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中铁十四局枣庄项目书记李荣新向与会媒体介绍了疫情后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中铁十四局企业介绍及驻枣项目部建设案列。通过宣传材料介绍,在座媒体对中铁十四局有了全面的了解,并对企业落地枣庄,参与枣庄项目建设,助力枣庄经济发展给与充分肯定和认可。




随后,枣庄项目执行经理吴海波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工地和项目建设情况,通过逐一实地观察和详细介绍,各位媒体对枣庄科教创新示范园(一期)项目有了详细认知。据记者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正在有序开展并按预期进行。枣庄科教创新示范园(一期)项目位于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西侧、大学路北侧、规划路南侧。其中包括食堂、产教研发中心一及科技创业中心及A-6 地块艺术传媒研究中心及文理公共综合研究中心三个工程。



食堂工程建筑结构形式为框架结构,地上层高5.1m,建筑高度为15.6m,总建筑面积15491m2,总造价约5900万。


产教研发中心一及科技创业中心工程建筑结构形式为框架结构,基础形式为防水底板+独立基础。总建筑面积34148 m2。总造价约1.4亿元。该楼地下一层(含人防地下车库)层高5.4米,一层高5.1米,第二-五层高4.2米,建筑高度22.2m。


A-6 地块艺术传媒研究中心及文理公共综合研究中心工程,建筑结构形式为框架结构,基础形式为防水底板+独立基础。总建筑面积93472m2,总造价约4.4亿。地下一层(含人防地下车库)层高5.1米,一层高4.8米,第二-第五层高4.2米,建筑高度为21.9米。



参观现场的过程中得知,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过程中,枣庄项目部多措并举,统筹防控与复工、安全与复产,为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稳步推进各参建单位的复工复产,把当前各参建单位省外劳务人员进场作为当前防疫复工的首要任务。枣庄项目部通过电子宣传屏、微信公众号、张贴公告、拉横幅等多种形式高效调度,宣传引导“实”,实现安全生产。同时项目部领导高度重视,加强把控,实施消防安全工作,及时掌握各施工队伍复工复产的情况,逐一建立工作台账,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



在实地参观枣庄项目建设后,大家共聚一堂,就围绕推动多家新闻媒体与枣庄项目部发展建设、繁荣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探讨和交流,针对如何更好的开展服务中铁十四局枣庄项目建设工作,与企业领导“同心筑梦、共话发展、携手共进”,切实为枣庄项目部发展当好参谋,为政府决策当好助手。针对企业下一步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根据各自新闻媒体优势,对枣庄项目建设基地加强新闻宣传与资源搭建等工作。多家新闻媒体代表围绕枣庄项目部的发展历程、技术创新、经营创新、企业现状和未来发展展开讨论,多家新闻媒体与企业代表们轮流发言,话心声、道实情,提意见、倡建议。通过这次“企媒共建”座谈会,希望能为企业提供更多元、更优质、更有价值的新闻宣传报道服务。(记者 孔猛 通讯员 王东林)


编辑:孔猛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