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经侦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苏羽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4-13 10:23:03

枣庄新闻网讯 4月9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经侦工作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全市经侦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压实责任、细化措施,以必胜的决心完成争先创优各项任务目标,积极组织开展好打击非法集资、打击恶意逃废金融债务、打击涉税犯罪等专项行动。要深化改革、夯实基础,以坚定的信心持续深化巩固经侦改革成效。要深入推进信息化建设,实施“信息化建设、数据化实战”发展战略,深化提升“锻造全新警种”各项工作。要深入开展无涉众型经济犯罪社区创建活动,努力提高非法集资、传销等涉众型经济犯罪的发现预判和防控化解能力,推动将防范打击涉众型经济犯罪工作纳入基层社会治理体系,提高共建共治共享水平。要加强一体化作战机制建设,提升经侦工作整体水平。(记者 苏羽)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