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天气开启“降温+降雨”模式

作者:董艳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4-09 16:16:48

枣庄新闻网讯 4月8日,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获悉,本周下半时段将暂别暖阳高温天,开启“降温+降雨”的模式。

“今天中午挺暖和的,穿卫衣出门,走一会身上就出汗了。”4月7日,市民张女士查询手机发现,当日最高气温达到了23℃。这边刚享受几天暖意阳阳的好天气,那边气象部门发布气象数据,本周下半时段,我市将迎来一场冷空气,雨水光顾,气温也会有所下降。

市气象台发布的最新气象数据显示,昨天夜间到今天白天,全市天气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东南风3级,气温9—20℃;9日夜间到10日白天,阴有小雨,东到东北风3—4级阵风6—7级,气温6—15℃;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降雨过程逐渐结束,全市天气以阴有小雨转多云为主,东北风3—4级阵风6级,气温7—14℃。 (记者 董艳)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