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通报 | 4月8日0时至24时,枣庄市无新增确诊病例、疑似病例

作者: 来源:健康山东 2020-04-09 09:24:26


2020年4月8日0时至24时

枣庄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2020年4月8日0-24时,我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与疑似病例。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已全部治愈出院,本地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已全部解除医学观察。

当前,全市生产生活秩序正有序恢复,但境外疫情输入风险仍不容忽视。希望广大市民继续保持警惕,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人群聚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4月9日


2020年4月8日0时至24时

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2020年4月8日0时至24时:


山东本地无新增疑似病例、确诊病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61例,死亡7例,治愈出院752例。


山东无新增境外输入疑似病例、确诊病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2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例,累计治愈出院4例。


青岛市报告英国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全省正在隔离观察治疗的无症状感染者15例(其中境外输入14例)。


目前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1385人,尚有799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详见下表(单位:例):

备注:1.山东省本地病例按确诊时医院所在县区统计,境外输入病例单独统计。


2.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具体情况由相关市卫生健康委进行通报。

来源 健康山东



编辑:孔猛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