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多家餐饮企业响应“公筷行动”

作者:孔浩 张志民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4-08 09:02:47

枣庄新闻网讯 4月6日,记者从市烹饪餐饮酒店商会召集40多家会员餐饮企业代表举办的座谈会上获悉,为切实做好我市餐饮服务业卫生防控工作,保障餐饮服务业复工复产员工安全及公众用餐安全,商会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号召全市餐饮企业从业者积极推行“分餐制”和使用公筷公勺,坚决打好“舌尖上的防疫战”。

在座谈会上,部分酒店介绍了酒店分餐位、公筷公勺及复工复产的实战型经验做法,并对餐饮企业复工复产期间有可能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分析了当下餐饮酒店行业复苏的预期点,互相坚定发展信心,点燃了攻克艰辛的希望。

据了解,自疫情暴发以来,枣庄餐饮业面临较为严峻的压力和挑战,市烹饪餐饮酒店商会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加强与政府各部门的密切联系与合作,积极为餐饮企业协调额温枪、免洗手消毒液、医用口罩,发布枣庄餐饮业复工操作指南,与广大餐饮企业并肩作战,勠力同心,共克时艰,为支持行业抗击疫情稳定发展做了大量的工作。从1月30日开始,全市20多家酒店相继召集已经放假的员工加班为一线防疫人员免费提供就餐。(记者 孔浩 通讯员 张志民)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