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场馆有序恢复开放

作者:李佼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4-03 09:09:30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枣庄市体育局获悉,自3月30日起,对符合属地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要求、具备恢复开放条件的体育场馆,安全有序的恢复对社会开放。

根据要求,开放中一旦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向属地有关部门报告,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做好防控应急处置工作。不具备开放条件的体育场馆暂时不得开放。对于恢复开放的体育场馆,加强环境和人员健康管理,做好环境清洁、消毒、通风;进出人员按规定佩戴口罩,坚持查验健康通行码和测量体温,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喘等异常现象的人员谢绝进入场馆。根据场馆实际,限制健身人群流量,实行错峰入场锻炼。避免开展人员聚集、身体密切接触、对抗性强的体育项目,减少人群聚集扎堆。市民进入体育场馆,要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维护疫情期间有序开放、错峰入场的特殊管理方式,养成科学文明的健身习惯。(记者 李佼)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