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快速发展

作者:孙秋实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4-03 08:47:12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日上午,枣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会上,市住房公积金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关于2019年住房公积金计划执行情况和2020年住房公积金计划编制情况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报告》、《枣庄市住房公积金2019年年度报告》、《枣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会议强调,住房公积金工作是重大民生工程,事关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做好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责任重大。要提高站位,精准定位,全面谋划好公积金管理工作;多措并举,精准扩面,扩大公积金制度受益群体;加强管理,保障运行,支持职工住房刚性需求;健全体系,科学管理,加强公积金风险防控;开拓创新,深化改革,进一步提升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水平,推动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快速发展。(记者 孙秋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