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派滕州第二工作组聚力攻坚

作者:刘然 王翔宇 曹黎明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4-03 08:44:49

枣庄新闻网讯 由枣庄市委办公室和枣庄日报社成员共同组成的“四进”市派滕州第二工作组自进驻以来,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立足职能、优化服务,扎实开展系列帮扶,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为更好地做好帮扶工作,工作组第一时间下沉到所联系服务的企业、街道、社区一线进行调研,主动向基层和企业宣传解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帮助他们把准方向、用好政策。在滕州永浩翔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在北辛、善南街道,通过实地查看和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详细了解恢复产能、物流运输、防疫物资等方面所面临的问题,统筹把握当前形势,抓好复工复产。

同时,工作组编制形成帮扶工作排档表,分小组主动融入社区网格,坚持每天进驻社区防疫点驻点防控,帮助排查外来人员、协调物资供应,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记者 刘然 通讯员 王翔宇 曹黎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