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大战纪念馆4月1日起恢复开放

作者:孔浩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4-01 10:38:37

枣庄新闻网讯  31日,记者从台儿庄大战纪念馆获悉,纪念馆于4月1日起恢复对外开放,暂只开放台儿庄大战基本陈列展厅,其他展馆需根据疫情情况,逐步开放。开放时间为8:30—17:00,16:00后停止参观者进入。

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实行实名制预约、限时限额参观,市民需提前一天预约,每个预约订单人数设定5人以下,按照景区核定最佳承载量的50%接待游客,暂不提供讲解服务。市民可通过电话预约的方式进行参观,入馆前须接受体温测量,如有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市民谢绝入馆。参观者需出示本人预约登记时使用的有效证件原件,并填写参观登记表。进入馆内须全程佩戴口罩,排队和观展时保持1.5米以上距离,参观展厅时间控制在20分钟内,以免造成封闭场所人员聚集。

疫情防控期间,纪念馆瞬时接待量不超过20人,当遇到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控制入馆限流等措施。正常开放期间,纪念馆每天将不定时、分区域进行消毒。(记者 孔浩)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