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敬之文学馆开馆公告

作者: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4-01 10:32:19

尊敬的各位游客:

我馆将于4月1日起恢复对外开放,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控制人员聚集、降低交叉感染、病毒传播的风险,我馆将实行实名制预约、限时限额参观,具体办法如下:

1、开放时间8:30—17:00(16:30停止游客进入)。

2、目前仅接受提前一天的散客(个人)预约,每个预约订单预约5人以下,按照景区核定最佳承载量的50%接待游客,暂不提供讲解服务。

3、观众可通过电话预约的方式进行参观,预约电话:0632-6620251。请务必按预约时间段到馆参观。

4、馆前须接受体温测量,如有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观众谢绝入馆。参观者需出示本人预约登记时使用的有效证件原件,并填写参观登记表。

5、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排队和观展时请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

6、疫情防控期间,建议观众参观展厅时间控制在15分钟内,以免造成封闭场所人员聚集。

7、疫情防控期间,我馆瞬时接待量不超过20人,当遇到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我馆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控制入馆限流等措施,敬请谅解。

8、正常开放期间,我馆每天将不定时、分区域进行消毒,为您参观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谢谢合作!

贺敬之文学馆

2020年3月30日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