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孙秋实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3-26 09:25:29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5日上午,全市民政系统疫情防控暨民政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刘吉忠出席并讲话。

刘吉忠要求,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好新时代民政工作的基本要求,准确把握民政工作的政治性,准确把握民政工作的群众性,在服务党委政府工作大局中展作为。要展现新作为,围绕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强化兜底保障政治责任;围绕“兜底线、织密网、建机制”,筑牢基本民生保障“安全网”;围绕应对人口老龄化,着力扩大养老服务有效供给;围绕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深入推进基层政权建设和城乡社区治理;围绕依法管理、激发活力,推动社会组织、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围绕惠民便民高效,努力优化专项社会管理服务。全市民政系统要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作风,扎实推动全市民政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记者 孙秋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