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年体协:积极引领群众居家健身

作者:刘然 许国跃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3-25 10:07:12

枣庄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面对肺炎疫情这场前所未有的考验,市健身气功协会、枣庄市老年体协健身气功专委会积极发挥联系党、政府与广大健身气功爱好者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号召大家积极居家健身,尽其所能作贡献。

为消除人们长期封闭在家,容易产生烦躁情绪及活动量小,身体抵抗力、免疫力下降等因素,他们结合健身气功适合居家练习的特点,编创推广了健身气功·八段锦、八步太极拳等演示视频,分别在行业微信群、QQ群等平台发布推广。广大健身气功爱好者纷纷行动起来居家健身。他们制作的居家健身花絮美篇,健身气功爱好者发来的照片、视频,成为新媒体圈一道唯美的风景。

88岁高龄的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蔡仙惠老师,老当益壮,每天带领孙子、孙女学练八段锦,她说:防控疫情是国家的大事,事关人人,我们应少出门,不添乱,居家健身就是作贡献。 (记者 刘然 通讯员 许国跃)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