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夜间联合执法检查 织密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网

作者: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3-23 08:48:33
为进一步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稳步促进复工复产,近日,山亭区卫生健康局组织联合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区公安分局、区文化和旅游局等人员,对城区驻地内的足浴店、KTV、网吧等人员相对密集的场所进行了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会对复工场所证照、岗前排查、顾客登记、台账建立及落实、通风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认真检查。同时,实地查看场所内人员密集程度并现场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要求相关场所在复工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要求,切实加强并做好内部员工以及顾客体温监测登记、人员间隔距离设置等各项防控工作,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坚决切断疫情传播渠道。

检查中,检查人员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场所全部责令现场整改到位。现场无法整改的,全部责令暂停营业直至整改到位后方可营业。对于人员密集较大、存在隐患的场所全部视情责令暂缓营业。当夜共检查足浴19家、KTV6家、网吧12家。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复工场所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和重视程度,进一步健全完善了复工场所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筑牢了复工场所疫情防控堤防,以健全的制度、完善的机制、扎实的举措、有效的措施,多层次密织疫情防控网,切实保障了员工以及广大消费者的健康安全,全方位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王勇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