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丨山东英雄今天回家!黄冈以最高礼遇,全城护送!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2020-03-21 20:43:22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来时情切切,归时两依依。3月21日上午,山东援黄医疗队撤离回到家乡!为确保援黄医疗队顺利、安全、有序离黄,黄冈以“最高礼遇、最深敬意、最佳形象”护送山东白衣战士返程!

  在黄冈战“疫”的50多个日日夜夜里,援黄医疗队与黄冈人民风雨同舟,共克时艰,取得了抗疫斗争的阶段性重要成果。黄冈人民表示,对两省援黄医疗队的这份大爱,将永志不忘,铭记在心!

  胜利的号角吹响,离别的时刻来到!

  黄冈人纷纷走向街头欢送英雄回家:抗疫之恩感动千年黄州,袍泽之义遗爱东坡赤壁!

  黄冈市民们真的不舍,纷纷自发走上街头送别,只想亲口跟恩人说声谢谢!一路平安!

  春来百花开,风吹云雾散。今天,不是一个人的告别,是一座城的送行,用满街的呼喊、满脸的热泪,用满心的感恩、满腔的祝福,欢送恩人回家。

  声声都是爱,句句都是心,情真意切心心念,相见别难泪沾襟。

  守望从此开始。黄冈和黄冈人民为英雄们致以最隆重的敬礼!

  黄冈人民衷心感谢山东医疗队每一个英雄。他们说:“来时千山远,归时万里春。谢谢你,为黄冈拼过命!”

  一幕幕送别画面,深深触动着每一个人的心,网友纷纷留言,致敬英雄们:


编辑:王勇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