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随莲来我市调研中小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李峰石爱作分别陪同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3-21 07:53:15

3月19日至2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王随莲来我市调研中小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于玲参加。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兵,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淑启,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德琦,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分别陪同。

王随莲先后到维信诺电子、天瀚新能源、国检集团、中建材光芯科技、康力医疗、腾龙不锈钢、北玻院产业转化基地、中材锂膜等企业,实地察看了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研究解决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常发工贸、嘉誉商贸、联泓新材料等企业有关负责人关于企业复工复产及经营情况汇报后,王随莲对我市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随莲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帮助企业用足用好上级出台的各项优惠政策,强化生产要素保障和金融支持力度,全力支持企业恢复产能。各级工商联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协调解决企业金融、用工、物流等方面实际困难,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和高质量发展。企业要继续坚定发展信心,妥善应对当前困难,落实好复工复产各项措施,强化管理、抢抓机遇,确保快速复工达产,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枣庄日报全媒体记者 任翔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