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鲁”力 | 请记得,他们曾那么深爱着这个世界

作者: 来源:闪电新闻 2020-03-14 17:26:57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3日讯3月13日晚9点20分,山东广播电视台纪录片中心承制的纪录片《齐心“鲁”力》在山东卫视播出,用影像记录齐心“鲁”力,用细节展示家国情怀,用故事体现工业、农业大省的担当作为,于平凡人中,展现山东自上到下共克时艰、战“疫”必胜的不凡之举。

2020年1月21日,李弦突发脑溢血牺牲在战“疫”工作岗位上。年仅37岁。

于正洲,负责淄博市内13个高速收费站的防疫工作。在他的辖区,每天过境车辆达一万七千车次。1月30日上午,于正洲因过度劳累,引发心源性猝死,倒在了抗击疫情的岗位上,年仅47岁。

……

自疫情爆发至3月2日,山东有十七位战“疫”一线人员倒在岗位上。艰难时刻,那些于平凡中迸发的勇气与行动,总能让更多的人于低落中抬头,选择希望。请记得,他们也曾那么深爱着这个世界……


编辑:王勇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