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奉献者奉献丨前方战“疫”的你,孩子的心愿团团帮你实现

作者: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3-05 23:26:09



3月3日,在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58个饱含关爱和希冀的“微心愿包”赠送到56个赴湖北、济宁医务人员家庭。
此次活动是团市委“战疫有你 守护有我”志愿服务项目的重要内容,该志愿服务项目主要为全市56名赴湖北、济宁医务人员家庭提供“健康包”、每周配送“生活包”、提供心理咨询、线上学业辅导、实现“微心愿”等“五个一”志愿服务活动。
前期,团市委逐一了解56个医务人员家庭未成年子女需求,征集了他们的“微心愿”,在市青年商会协助下,购买了58份“微心愿包”。目前,募集爱心企业捐赠各类物资达12万余元。团市委机关人员一起动手,将玩具、音箱、图书等物品精心装饰,通过关爱防疫一线医务人员未成年子女,为医务人员创设放心、安心的“大后方”。


3月3日,团市委机关人员同结对志愿者们一起将“微心愿”包裹送到每一户医务人员家庭。






本周,在山东贵诚集团、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枣庄分公司等企业支持下,团市委继续开展“战疫有你 守护有我”志愿服务项目,为56名赴湖北、济宁医务人员家庭提供了调味品、洗化用品、水果、鸡蛋等“生活包”。




向逆行者致敬,为奉献者奉献!
疫情结束前
枣庄共青团将继续发扬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优良传统
坚持为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做实事、办好事
不断提高“战疫有你 守护有我”
志愿服务项目精准化、实效性
为抗击疫情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枣庄机关党建


编辑:孔猛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