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峰石爱作到市疾控中心 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2-29 11:04:23
枣庄新闻网讯 2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市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峰,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石爱作到市疾控中心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副市长刘吉忠参加。


在微生物实验室门前,李峰视频连线了实验室工作人员,了解了他们在实验室的工作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李峰说,你们从春节开始就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非常辛苦,希望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一定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随后,李峰来到疫情值班室,听了日常值班情况介绍,查看了电话记录。为了更好地宣传新冠肺炎知识,解答群众疑惑,市疾控中心专门设立了疫情咨询室,李峰对此做法给予肯定。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支部党建活动室,李峰与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各科室工作情况。李峰指出,近一段时间,市疾控中心在疫情形势分析、流行病学调查、病毒样品检测、情况报送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为市委、市政府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复杂严峻,绝不能掉以轻心。希望疾控中心继续努力,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协助有关部门做好养老院、敬老院、福利院、精神病院等特殊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特别在检测、分析、排查等方面,要用好专业特长,发挥更大作用。市委、市政府将大力支持市疾控中心的工作,努力为大家提供良好的办公生活环境。

枣庄日报全媒体记者 任翔


编辑:池研 责编:池研